2009 MERRY CHRISTMAS!! 聖誕節快樂!!不知道是我的錯覺,還是看房子大環境的關係,總覺得今年聖誕節的氣氛沒以往來得濃厚!!我真的汽車美容希望景氣真的如新聞上說的~正在復甦!!祝大家聖誕快樂!! 在買屋這兒許下個小小心願,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澎湖民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身體健康,傳染疾病不賣屋再有!財源廣進,人人都會有工作!心情開朗,煩惱壓力遠離我!天下買房子太平,地球不再分敵我!!!最好還是再加上有個富爸爸啦~~~小小咖房屋出租啡廳可以變成SHOPPING MALL!!!阿渭師在此誠心祝福大家售屋網~~~MERRY CHRISTMAS!! 聖誕快樂!!!!希望你我~~~明年玩具,可以新成屋真的買粉多!!!在此獻上 押尾光太郎(KOTARO OSHIO)大師的吉土地買賣他演奏  LAST CHRISTMA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p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